我院举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

时间:2022-06-12 04:45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开阔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视野,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在未来的实习与就业上有更多的选择,6月10日,我院于6#A403教室举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双选本次双选会由旅游管理系主任辛灵美主持,6家实习单位及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辛主任向各酒店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对学院实习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各酒店依次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他们就各自的企业文化、特色优势、实习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在此期间,各酒店代表还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分发精美礼物。宣讲过程中,19级的优秀实习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收获,并向即将前去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宣讲结束后,进入面试会谈环节。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心仪酒店的代表交流沟通。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主要从学生所学的专业课程、实践经历、个人能力、意向岗位等方面着手,了解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对酒店的期望情况。同学们灵活地推荐自己,突出自身的特长优势并认真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学生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发挥其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提高其实践能力,也有利于促进学院和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各单位输送大量优秀人才,更有利于学院明确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和目标,从而进一步完善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方案。(通讯员 常天阳 和稀如)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