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激扬青春展自我 逐梦聊大新篇章”餐厅沙龙活动

时间:2022-09-21 10:01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加强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引导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科学的规划,9月19日,我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激扬青春展自我,逐梦聊大新篇章”餐厅沙龙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团委书记石晓晗,学院科研秘书官士刚,辅导员巨国运、辛超、薛晓宇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团委书记石晓晗主持本场沙龙。

活动伊始,官士刚老师对加入学院的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学院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办学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他表示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新活力,积蓄了新能量。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敞开心扉,纷纷表达自己开学后的感受,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对未来的畅想和规划,卢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与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跨越与转型,在读书求知中学会独立思考,在提升能力中不断完善自己,培养科研能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出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促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自信面对人生新阶段,也有利于新生明确发展方向与专业内容,在个人发展路上不断积蓄力量,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吴恩熙)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