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时间:2022-09-10 10:10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了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更多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融入学生组织当中9月8日晚,我院于6#A503举办2023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团委书记石晓晗,辅导员辛超、薛晓宇及部分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主席团成员李雪主持本次会议。

  我院学生组织以改革的姿态步入新的学期各部门建立了明晰的岗位责任制,做到职责明确要求各位同学要严于律己,坚守职责,时刻充满正能量,真正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开创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在主持人简要的介绍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孙天洋、肖扬、赵文杰开始竞选主席团成员各位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学习成绩、工作经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随后,各部门和中心相关人员依次展开竞选,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组织工作的认识,表达出自己甘为学和同学们服务的坚定信念参与竞聘的每个同学都表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出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各位同学完成竞选后,卢书记进行最后的总结卢书记指出,学生组织是同学们参与学院管理、自我服务、沟通师生关系、维护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组织,参与学生工作无疑是同学们锻炼自己、培养能力、施展才华的良好机会。今后,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和全体成员要处处以身作则,时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业的同时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共同推动学生组织发展进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学生组织干部竞聘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今后,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和全体成员不负重托,积极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推动我院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吴志钰)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