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04 09:24 点击: 【字体: 收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6月3日下午,为广泛听取毕业生的心声与意见、建议,在毕业季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政史楼A104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陈传利、院长赵少峰、副院长王作成、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和团委书记李姮出席本次座谈,历史系主任吕俊昌、旅游管理系主任辛灵美、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系主任郭伯虎,学院辅导员辛超、薛晓宇、巨国运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由李姮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26名毕业生代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依次畅谈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受,一言一语间表达出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与眷恋。同时,毕业生代表就学院学风建设、实习安排、心理辅导、文娱活动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专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课程结构与设计表达出自己的看法。

吕俊昌、辛灵美、郭伯虎三位专业主任对毕业生代表所提的疑问和建议给出详细解答与正向回应。赵少峰院长在此基础上给予补充,并祝贺毕业生们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跨越性转折,向毕业生们提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社会上锤炼自身品格、善于总结学习和自主思考的三点期望,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逐梦远航。

陈传利书记叮嘱毕业生们,要做一个有思想、有本领、有灵魂、有道德品质的人,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和“拼搏、进取、奉献”的青年血性,要德才兼备,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李姮老师对本次座谈进行总结发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心中有梦想,心底存善良,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关怀和信赖,使得毕业生心中的诉求得以表达,有利于加强毕业学子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从而更好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管理、培养和发展。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