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到梦空间注意事项宣讲会

时间:2022-09-23 06:20 点击: 【字体: 收藏

  均衡发展全面成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加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制度的了解,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对同学们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积极推进实践育人工作,规范第二课堂积分认定和学分管理,9月21日,我院于政史楼A502教室举办到梦空间注意事项宣讲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第二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和有机组成部分,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均衡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培训会上,侯孟森同学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制度体系、模块分类、积分获得、参加活动注意事项等四大方面对第二课堂展开了详细的讲解。第二课堂可以客观记录、有效认证并科学评价学生参与活动的成果,直接影响到大学毕业等一系列问题。因此,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认真规划部署,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项目。为使新生更加便捷地了解到梦空间各项信息,侯孟森同学就到梦空间如何注册、如何报名活动以及录取规则与进度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向新生进行全面周到的解说,并特别强调了活动签到以及诚信分的注意事项。主讲人提醒学生们务必重视起来,认真、诚信参加各类活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并祝福各位同学们拥有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促均衡发展,铸人生之基。此次宣讲活动的进行,不仅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识,而且有利于第二课堂制度的顺利和规范实施,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 吴志钰)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