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丨学院领导赴东阿支教点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时间:2023-06-14 06:16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了解参加教育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联系,2023年6月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实习带队老师官士刚、翟桂金、辅导员辛超,赴聊城市东阿县东阿实验中学,看望慰问我院正在实习支教的2020级历史学专业的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和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实地考察了学生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卢庆洪书记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请教,努力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和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涵养良好师德,实现教学相长,为今后成长为优秀人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学院领导对实习学校的教学培养模式做出肯定,向实习学校领导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给予的宝贵支持,并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体现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了与实习学校的交流沟通,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不断完善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后续与实习学校深度合作奠基。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