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开展专业见习

时间:2023-04-02 12:59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402168041214186009464.jpg

3月31日,我院2021级、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开展专业见习,参加此次见习带队教师的有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建峰、酒店管理课程负责人孙士银和张剑锋。酒店管理专业见习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聊城大学旅游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致力于加强专业教育和引导,让学生在见习中了解酒店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熟悉酒店的工作环境、就业前景及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

20230402168041238303002359.jpg

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高管邱玉环女士率队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人事部门陈田田经理和徐茜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的环境设计及员工的日常管理,随后,酒店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酒店的温泉康体中心、会议中心、接待中心、中餐厅、西餐厅和客房,使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见习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指导教师的安排,遵守见习纪律,保证了本次见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20230402168041259104802389.jpg

一直以来旅游管理专业积极探索新型应用型人才培育模式,全面提高旅游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见习是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改革的重要目标,主要包括酒店见习、旅游景区见习、餐饮管理、研学规划与设计等,使同学们及时了解旅游行业发展现状、旅游企业业务,掌握核心专业技能,培养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人文素养和创新创业精神。


图文:左安 初审:仇默涵 复审:和稀如 终审:刘建峰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