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2-24 08:48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公布决赛结果,我院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其中李文清和李啸林获高中抽取组一等奖赵雅璐获得初中推荐组二等奖,王美琪获高中抽取组二等奖,刘丽获高中推荐组三等奖。五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这是对吕俊昌、郭伯虎、袁滢滢、翟桂金和李红等五位指导教师艰辛付出的最好回报,其中吕俊昌、郭伯虎两位老师还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224084646.jpg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原定于青岛大学举办的决赛改为线上进行,来自全省15所学校的60名历史专业选手参加这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18名。对比这次省内15所院校的历史学专业获奖结果,我院一、二等奖数和获奖总数均并列第二,总体排名位居省内第三位。此前,翟桂金老师指导的2019级刘丽同学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进入全国总决赛。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