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赴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开展研学讲师培训

时间:2023-03-06 07:30 点击: 【字体: 收藏

3 5日,我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聊城大学旅游管理实践教育基地天香酿造有限公司进行研学讲师培训。本次见习是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景区管理》两门课程的教学改革实践,旨在帮助学生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切实应用于实践,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培养途径,提升其综合能力与专业素养。本次活动由基地研学部张小燕老师负责接待。

张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基本情况,并结合研学手册对培训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天香酿造工艺的原料、技艺和研学课程的设计。最后,张老师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强调研学中的基本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日后的研学实习提出殷切期盼。

本次见习符合新时代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与人才培养需要,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通讯员 赵春雨)

 

附: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简介

聊城天香酿造有限公司,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经43号,改制前原名山东聊城酿造总厂,初名聊城酱菜厂,始建于1956年,前身是明代著名的东昌府福民醋店,具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现为山东省调味食品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调味品生产知名企业,晋冀鲁豫交汇处调味品生产重点企业,聊城市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2022511被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东昌府区文化和旅游局、东昌府区旅游发展中心授予东昌府区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