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聊城大学考研先进集体

时间:2023-03-19 10:05 点击: 【字体: 收藏

3月16日,我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其中,我院辅导员巨国运荣获“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会上,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受到学校表彰,获得“2022年聊城大学考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我院共有78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大学、郑州大学、云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

考研工作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院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秉持着“笃史、博文、励志、敦行”的院训,扎实推进学风工作建设,使得我院考研工作取得巨大成果。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提高对学生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开创我院考研工作新局面。

(文案 初审:祝豪泽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