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招聘优秀人才

时间:2022-05-03 08:28 点击: 【字体: 收藏

聊城大学坐落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山东大学堂内设的师范馆。1970年山东师范学院迁至聊城办学,1974年机关及大部分系部迁回济南,同时筹建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改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近3000亩,现有25个学院,2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96个本科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并与海内外诸多高校合作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科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等12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4万余人。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入围ESI全球排名前1%。学校坚持“质量立校、学科强校、人才兴校、特色亮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内涵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前身为历史系,始建于1984年,是聊城大学设立较早的院系之一,2002年升格为历史文化学院,20135月更名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院设有历史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名校工程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和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教育部特设新型跨学科专业)3个本科专业。学院自200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具有丰富的教学、培养、管理经验。现有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世界史、中国史,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学科教学(历史)世界史专业在西方古典学发展史、西欧中世纪社会史、美国外交史研究,尤其是太平洋岛国研究领域形成鲜明特色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现有教职工57人,博士生导师(含兼职)6人,高级职称占57%,具有博士学位占82%20多人次荣获曾宪梓教师奖、齐鲁文化英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高校重点学科首席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等人才称号。获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聊城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称号。目前拥有1个国家级学科平台——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国内第一个独立建制的太平洋岛国研究机构,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山东省首批重点新型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山东省外事发展与研究智库。2个校级学科平台——东夷文化研究中心、乡村社会转型与治理研究中心东夷文化研究中心、乡村社会转型与治理研究中心在运河学、东夷文化研究、近代中外文化交流、华北乡村社会治理等领域形成了特色和优势。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

image.png

二、青年博士待遇注:高层次人才除全职引进外,还可以柔性引进,具体待遇视在校工作时间、工作业绩等商定,“一人策、一事一议”。

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根据学科专业和学术水平,提供引进费20-60万元,科研启动费6-16万元,租房补贴1000/月(共补2年)。特别优秀的博士以及博士教授“一事一议”。

注:引进博士申报国家级、山东省以及我校人才支持计划或项目,获批后将享受相关资助经费及待遇。

三、所需专业

image.png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 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编:252000

联系电话:0635-8239900

 lcdxzsf@163.com

诚邀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学院,同谋发展、共创未来!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