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昌府区抖音短视频旅游博主大赛开幕

时间:2022-11-12 03:09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21113166830183290602817.jpg

11月11日,由聊城市东昌府区旅游发展中心主办、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首届东昌府区抖音短视频旅游博主大赛开幕式在聊城大学实验实训楼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学科带头人刘建峰担任主持。东昌府区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王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出席,东昌府区旅游发展中心代表、聊城市优秀旅游博主与企业负责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是加快智慧文旅人才培育、加强旅游学科建设、助力东昌府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地方、企业与高校多维互动,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有效途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东昌府区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王涛分别代表承办与主办方致词。卢庆洪表示,学院进一步强化旅游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学院历史学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科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广纳贤才,共促发展。王涛感谢聊城大学提供的支持,对本次大赛表示祝贺,并希望借助聊城大学的智力支持助推东昌府旅游业发展,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聊城市天香酿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堂、龙胜斋魏老六魏氏熏鸡传承人韩洪欣、山东甜沫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代表苗繁泽等上台发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辛灵美宣读大赛议程。

本届大赛旨在通过抖音平台全方位呈现东昌府区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和产业发展之美,深入挖掘东昌府区优质旅游资源,培养、选拔优秀的东昌府区智慧文旅人才,在文旅事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提升东昌府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东昌府区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聊城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东昌府区融媒中心及大众网等校外新闻媒体对大赛开幕式进行多方报道。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