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入选聊城市“羡林学者培育工程”

时间:2022-10-28 04:38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聊城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聊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公布了第二届羡林学者培育对象人选、第三批羡林学者青年计划培育对象人选。经过推荐申报、组织评审、考察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羡林学者培育对象人选10名、羡林学者青年计划培育对象人选17名。

我院4名教师入选,其中高海云、梁甲瑞入选第二届羡林学者培育对象;倪凯、倪鹏入选第三批羡林学者青年计划培育对象。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聊城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社科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社科联于2020年9月印发了《羡林学者培育工程实施办法》(聊社规办发〔2020〕1号)。该工程以享誉中外的社会科学名家、聊城籍著名学者季羡林先生的名字命名,通过各种扶持措施,培养和激励中青年社会科学骨干人才加快成长,努力推动聊城社科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