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走访勤工助学岗位”活动

时间:2021-11-20 04:52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1年1120日,我院薛晓宇老师与勤工助学岗位在岗同学进行会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同学给予关怀和鼓励。

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我院本着“以人为本,资助育人”的原则,组织相关老师定期对勤工助学岗位在职同学谈心并对他们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健康发展。薛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工助学岗位,不仅能够减轻生活压力,还能够得到更多地实践锻炼,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基础。交流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同时积极和老师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收获,深刻理解和领会勤工助学的真正意义。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梦想,相信生活中不仅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

此次走访勤工助学岗位活动,不仅有利于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勤工助学的同学们继续为梦而奋斗,促进全面发展。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