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22届贷款毕业生统计工作

时间:2022-05-18 09:58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帮助大学生们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鞭策学生勤奋学习,推动高校学生素质教育改革,5月17日,我院进行2022届贷款毕业生统计工作。

  活动负责人首先为2022届毕业生们讲解了“毕业确认申请”手续办理的流程,组织同学们核对《确认表》中的基本信息并签署签名、按压手印,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随后,活动负责人向继续攻读本科硕士学位的同学们强调就学信息变更的问题,仔细地向同学们描述了该问题的注意事项,保障毕业生的求学之路畅通无阻。最后,负责人就贷款毕业生本息偿还这一问题展开讲解,与同学们一同学习宣传相关政策,并强调了违约将面临着失约惩戒、失信惩戒等严厉的惩罚。

  贷款助力梦想,共创美好未来。助学贷款的发放为贫困家庭的学子开辟了绿色通道,为中国未来提供更多可塑之才。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