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传递爱的火炬 让爱充满人间”慈心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2-05-21 11:36 点击: 【字体: 收藏

  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2018级的学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或许会为许多闲置物品无法带走而苦恼。5月21日,我院于6号教学楼南门举办“慈心一日捐,温暖一线牵”活动,为18级学生提供捐赠平台,帮助其处理闲置的物品,将捐赠需求和受捐需求连接起来,进一步传承我院爱心慈善的优良传统。

  本次活动面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8级全体学生。上午8点,工作人员便在学院南门搬桌椅、搭建遮阳棚,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随后,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捐赠笔、书籍、笔记本等闲置物品,为母校和学院的学子奉献自己的爱心。物件虽小,但是都承载着大学四年的珍贵记忆,捐献出来既为贡献一片爱心,也是在为四年大学生活做一场告别。工作人员代表受到捐助的同学向参与本次活动的18级学生表示感谢,并将捐赠物品整齐收纳好、登记在册。捐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毕业生们捐赠的物品送交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爱心超市,让这些物品继续在需要的同学手中发光发热,帮助它们重新实现使用的价值。

  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毕业生依托活动,为母校和校友献出一份爱心,将爱心传递下去,能够让受到帮助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人情和人文关怀,弘扬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有助于营造我院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