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7-30 09:03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年7月19-23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院学子荣获佳绩,其中王佳艺获一专多能组一等奖,赵文杰、龙伟萌分别获高中推荐组与抽取组二等奖,孙志杰、吴洪菲分别获初中推荐组与抽取组二等奖,许烯烯获初中抽取组三等奖,6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李红荣获省级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省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高水平赛事。备赛期间,我院成立了由官士刚、翟桂金、李红、袁滢滢、吕俊昌等老师组成的校内指导教师团队,同时聘请多名校外中学名师,进行了全方位的训练与指导,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与良好的素养。

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学科竞赛育人模式,总结从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加大与校外中学名师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教学技能与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