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历史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7-30 09:07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由山东省历史学会主办,青岛大学历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历史征文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历史学专业、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专业学子积极撰文参赛,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和优秀奖11项。

其中,任奕霏同学荣获特等奖,李文清、李杰同学荣获一等奖,董敬斌、李泓、尚晓彤同学荣获二等奖,杨雨林、张欣悦、孙筱琳、郭佳璐、姜铭源、薛洋同学荣获三等奖,吴志钰、张泓锟、徐兴顺、赵兴清、乐承赫、李劭彤等同学荣获优秀奖。以上获奖同学均为19级、20级与21级的本科生,获奖论文涉及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考古学等多个领域的不同问题,既有宏观研究,也有微观分析,展现了我院学子广博扎实的史学素养。

我院历来重视培养优秀的历史人才,通过本科生导师制以及举办湖畔讲坛、湖畔学术读书会等活动加强师生交流,促进教学相长,提升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与科研能力。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学术素养和专业能力,为我院营造浓厚的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