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梦微光”志愿服务队赴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参观学习

时间:2022-07-20 09:10 点击: 【字体: 收藏

习近平总书记提倡青年,“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为贯彻落实七彩假期工作部署,为暑期支教志愿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71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聚梦微光志愿服务队抵达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在协会大学生实践团队负责人吴丹丹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

负责人吴丹丹介绍,微公益志愿服务站成立后,陆续开展希望小屋、微爱妈妈等系列活动,志愿者在传递着人间浓浓真情的同时,也树立了微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形象,传播志愿服务正能量。负责人详细讲解协会的公益理念、项目,志愿者收获颇丰。在了解协会的具体情况后,团队在信息中心观看微公益协会宣传视频,视频中每一位实现心愿的孩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温暖的笑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内心。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保持一颗求索的心,帮助他们播撒希望的种子,保持对未来的憧憬,从而收获一个大大的梦想。最后,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聚梦微光”团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团队负责人秦景怡从支教的意义、如何进行支教以及支教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工作安排。成员们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见解,迸发出思想的火花,不断完善支教方案,保证让孩子们的假期充满爱的色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得服务队成员对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而且有利于推动暑期志愿支教活动顺利开展。(通讯员 祝豪泽 赵春雨)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