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17 10:09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曲亚楠同学和黄文同学分别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祝贺!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赛事,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实现培育卓越教师的美好愿景。

本次大赛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与全国教育硕士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开阔研究生的思维和视野,促进我院教育硕士培养路径的改革创新,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硕士的教学素养和推进我院教育硕士的教学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