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位山灌区管理处召开国家水利风景区发展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2-06-29 08:25 点击: 【字体: 收藏

628日下午,聊城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广宣传教育科负责人马胜男景区办公室负责人孙凯一行3人来我院就推动位山灌区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院长赵少峰教授主持会议。

赵少峰对杨玉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聊城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位山灌区更是其中一张靓丽、厚重的文化名片,校地双方携手谋划建设位山灌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指示精神,也为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搭建了牢固的智库平台。他强调,学院着眼长远性、系统性、战略性规划灌区风景区建设,确保项目规划与位山灌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一核三带六区”目标定位高度契合进一步推动建设水利风景区“灌区样板”提供智库支撑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围绕位山灌区发展定位位山灌区管理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就区位优势、发展条件、客群分析、案例借鉴等方面深入交流,提出了景区建设规划意见和建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地合作的原则、目标和任务,并就位山灌区旅游资源普查位山灌区黄河遗址考古等合作方案达成共识。

学院科研秘书官士刚副教授、旅游管理学科带头人刘建峰副教授、分团委巨国运参加座谈会。

IMG_0122


通讯员: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