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2-07-17 10:12 点击: 【字体: 收藏

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助于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我院顺应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并取得优异立项成绩,4个学生项目成功入围!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谋划,举办了多场大赛专场培训,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反响。各项目指导教师围绕本学科专业领域进行专业指导,各个参赛团队反复进行项目打磨、精进,努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参赛同学们科学严谨的创新治学精神。此次一举入围四支团队,反映出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级领导班子的积极带领下,我院在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将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提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入选项目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训练工作,继续坚持和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发挥专业特长,力争打造更多更高水平的项目成果,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展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精神风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