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22-09-20 05:40 点击: 【字体: 收藏

 

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B4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主持。

会上,陈传利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党支部换届的文件精神,对学院需要换届的5个支部做出换届工作安排。对各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本学期支部学习计划,及时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按照样板支部创建标准进行支部建设;二是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要重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使他们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自觉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找准支部工作切入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随后,陈传利对学院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各支部配合做好微信公众号党建专栏工作做出安排。


(通讯员 孙士银)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