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10-14 04:59 点击: 【字体: 收藏

10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辅导员巨国运,党支部24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庆洪到会指导。


    

会上,巨国运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提出了展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巨国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依托历史学科优势,开展特色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开创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换届选举结束后,卢庆洪书记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用共产党员这把“尺子”丈量自己。他强调,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把支部组织好、建设好;党员自身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理论政策的理解和领悟;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他号召研究生党员要提升自身本领、树立宗旨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做到“知行合一”,争做有觉悟、有追求、有理想的青年党员。


(通讯员:徐关涛 审核: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