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2-10-12 04:24 点击: 【字体: 收藏

10月10日,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于6#A405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庆洪,团委书记石晓晗,辅导员辛超、薛晓宇出席本次会议,32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石晓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日活动等方面回顾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思想引领;二是要开展创优争先活动,提高党员积极性;三是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最后,她呼吁党员们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由薛晓宇同志宣读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进一步强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庆洪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成果,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提出新要求,殷切教导支部干部工作要坚持正确思维,完善活动建设,规范具体流程,并勉励本科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至此,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党员们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期待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再接再厉,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携手建设更规范化的队伍,我将无我,服务人民,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常天阳 初审:高晓薇 复审:巨国运 终审:石晓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