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2-05-30 09:39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527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A405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由薛天同志主持,26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在《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薛天同志为本次宣誓大会发表致辞。强调,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薛天同志要求在场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基本要求,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责任感。

  随后,薛天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在场预备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念。大会最后,薛天同志作总结发言,她为预备党员送上美好祝福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在场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同时也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切实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建设,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队伍,也让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我院学子树立良好榜样。(通讯员 董楷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