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业余党校第25期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时间:2022-05-27 09:2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发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526日,我院于6#A106报告厅举行业余党校第25期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庆洪,学院组织员孙士银,辅导员巨国运出席开班仪式,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线上、线下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开班仪式上,孙士银老师强调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具体要求及考核标准,并督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随后,卢庆洪书记为开班仪式发表致辞。卢书记从理论学习、思想素质等方面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努力成为一名各方面素质出色的有志青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卢庆洪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卢书记首先从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的能力展开论述,他告诉同学们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于律己,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之后,卢书记依次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奋斗历程、宗旨以及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阐述。

  卢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光辉历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从而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历史使命,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课堂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并认真记录学习重点,卢书记精彩的讲述赢得在场同学们的喜爱和掌声。

  本次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相关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促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完善自己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董楷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