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聊城冠县参加“党领导下聊城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8 10:21 点击: 【字体: 收藏

    4月28日共青团聊城市委于冠县开展“党领导下聊城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活动团市委书记徐保亮冠县县委副书记张庆辉出席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并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历史学博士郭伯虎老师前往参加。聊城党史研究专家学者代表,老一代、新一代青年典型代表2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2微信图片_20220502150324

一行人共同走进赵健民故居、中共鲁西北地委旧址,翻阅《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聊城青年运动史大事记》(草稿),以“青春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党领导下聊城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进行座谈交流。

学习活动中,徐保亮书记、卢庆洪副书记为团市委与我院联合成立的“鲁西青年运动史研究中心”揭牌,并共同为赵健民故居和中共鲁西北地委旧址“鲁西青年运动史研究基地”授牌。

34

本次活动具有深远意义,不仅就聊城青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做了交流探讨,于历史维度和现实维度增强了对党史、团史以及新时代青年身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而且加强了我院与聊城团市委之间长期彼此合作的互动发展关系,有利于带动我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改革,从而更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的党史教育工作取得更多成果。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