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20 05:50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2.9.15下午,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本次开展的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2020年9月22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的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做的最重要的就是教育好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老师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在集中学习时间之余自觉进行自学,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为祖国的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辛灵美)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