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4-02 02:20 点击: 【字体: 收藏

33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A302教室成功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李爽等6名同学按期转正事宜。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天同志、辛超同志、巨国运同志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薛天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程序进行各项议程。薛天同志首先报告大会出席情况,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随后各申请人依次对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表明了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各入党介绍人也对被介绍人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在深入了解几位同志于预备考察期间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后,参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李爽、刘小龙、贾子男、蒋润、隋元昊、裴婧宇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天同志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新的要求,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大会在党员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本科生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活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广大学子彰显榜样力量。(通讯员 董楷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