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03-02 11:36 点击: 【字体: 收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由校党委第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第巡察组组长江涛宣读了《党委第巡察组关于巡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反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主持。

  江涛代表巡察组就学院做好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担当尽责意识,扎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切实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陈传利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切中要害,学院党委诚恳接受,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高效完成巡察整改任务;遵循“问题导向、分类整改、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原则,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将进一步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进一步担当作为,坚持把巡察整改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更好地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吴志钰)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