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01:52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211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张桂华和成员尹磊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陈传利带头,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张桂华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学院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张桂华强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较认真,整改方向较明确,并就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做好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与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中。二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成果。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积极创先争优。四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学院领导班子服务全院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