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20 01:50 点击: 【字体: 收藏

1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要求,5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阐述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实事求是查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思路措施。陈传利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各支部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就下一步各党支部如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支部整体建设水平。二是要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将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抓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提升。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支部工作质量。

最后,参会人员对5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