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1-11-30 12:00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新发展党员的学习教育,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11月2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A302教室对近期发展的29名预备党员开展了一场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天同志主持,辛超、巨国运老师出席了会议。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薛天老师表达了对各位预备党员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来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李依帆、高睿同学发言,她们道出了在场预备党员们的心声,表达了自己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所应具有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薛天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应铭记入党誓词,一心为党,忠诚于党,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切实加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建设,不仅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更好地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和稀如 袁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