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前往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29 08:09 点击: 【字体: 收藏

  斯人往矣,精神永存。为继承先烈遗志、提升党性修养,5月2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成员赴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及聊城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天带领广大党员于孔繁森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进入展厅参观学习,通过图片、文字、实物以及雕塑,认真学习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展品中感受孔繁森同志奔波于雪域高原解人民之忧,谋人民之福的高尚品质。而后,全体党员来到聊城革命烈士纪念堂前,在广场上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将党旗展开,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在未来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锐意进取、不负使命。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