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逸夫图书馆红色文献库

时间:2021-06-22 12:0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逸夫图书馆三楼“红色文献库”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红色文献库”红色文献展览展示区、数字红色资源获取区、纸质红色文献获取区。在红色文献展览展示区,师生们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党员们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壮阔图景。在数字红色资源获取区,通过借助一体机,植入多种传播方式,使红色文献资源更加鲜活、立体、生动地得以呈现。纸质红色文献获取区提供给师生们的是近万册红色文献,包括哲学类、经济类、军事类、教育类、文学类和历史传记类等各类红色文献,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党史学习文化平台。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学校图书馆提供的此次宝贵学习机会,常态化阅读学习党的经典历史文献,通过馆藏文献,重温历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