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12 06:5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6A106报告厅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郑继江博士主讲,党总支书记陈传利主持,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4个方面展开。郑继江强调,学习党史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宗旨性质的认识为重点,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真下功夫下真功夫,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陈传利对本次报告作总结:报告逻辑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采取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各种方式,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史明理、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