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7 03:56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传利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陈传利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从把握整体学习教育进度、抓好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开展专题宣传、组织研究阐释、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和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分解。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点,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