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趣味心理运动会

时间:2023-04-02 04:49 点击: 【字体: 收藏

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学院凝聚力,4月2日,我院于西校区田径场参加“‘心心’向荣”趣味心理运动会。

本次比赛采用团队协作的方式,包括合力建塔、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一圈到底五个环节,比赛类型均为计时赛,需要同学们互相配合、目标一致地进行比赛。比赛在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等激情宣誓后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合力建塔比赛。运动员们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地用绳子将一个个积木搭建起来。大家有条不紊地搭建完成所有积木后,整个操场被络绎不绝的欢呼声笼罩。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一圈到底四个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中的每个人都渐入佳境,配合力与默契度稳步提升,动作愈加敏捷迅速,项目完成的井然有序,比赛进程在稳当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推进。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带着青春的自信,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一个个靓丽的身姿,一句句响亮的口号,构成了春天里的一幅众志成城向前进的感人画卷。经过同学们默契的配合,我院最终取得了精神文明奖项。

众心如城,和衷共济。本次比赛的完满结束,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团体运动的热情,同时,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岳珍珠 初审:吴志钰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