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暨“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12:3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实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25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与东昌府区柳园社区水木清华居民网络党支部党员一起走进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孩子们带去了文具、零食等爱心物资,与这些特殊的“天使”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在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指引下,我院学生党员前往教室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建立感情,薛天、巨国运和辛超老师则前往会议室与特殊学校校长鹿爱龙、副校长冉得月及东昌府区柳园社区党委委员薛晓慧、柳园社区水木清华居民网络党支部书记杨海保等就有关党支部共建以及如何共同帮扶特殊儿童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围绕党建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业务,从党员的教育发展、党支部建设等各类党建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进行交流,校长鹿爱龙就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创新教育方式、教育理念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感谢两个党支部对于学校的关心和关注。三方一致表示,要以党支部共建为依托,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基层党建与学生志愿服务深度融合,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照和温暖。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