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11-21 03:58 点击: 【字体: 收藏

11月8日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18日,学院A105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主持。卢书记从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开始讲解,引导大家理解会议内容,提出“三个结合”的学习建议:第一,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进行学习;第二,结合本学院的学科专业进行学习;第三,结合我们两个百年交汇期历史交汇期的时代背景进行学习。

卢书记讲解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结合本学期讲授课程,寻找契合的切入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入课堂、写进教案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的作用,扎实推进“三进”工作。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