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青岛两所高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26 09:49 点击: 【字体: 收藏

7月24日,我院院长赵少峰带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一行7人,前往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学院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进行考察调研。

会上,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肖建红、书记刘善东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就两院的文化教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教学理念等基本情况进行交流座谈。随后,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助理赵玉宗结合青岛大学进行认证的实际情况,对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认证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院将以本次考察交流做为前期调研,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好、应用好专业认证工作,制定符合实际的认证计划与实施措施,贯彻落实对标国际标准、深化专业课程建设的这一重要举措,切实提高学院旅游教育、旅游培训及旅游研究项目质量,为旅游管理专业参与认证打好组合拳。

25日,学院一行再出发,前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智慧实验室建设及行业标准的制订进行学习调研,推进我院智慧旅游实验室的建设。

办公室主任孔繁嵩,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建峰,旅游系系主任辛灵美,旅游系教师程俊峰、孙士银、耿瑞芹参与本次考察调研。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