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花样年华秀舍彩”宿舍才艺大赛

时间:2022-05-21 08:51 点击: 【字体: 收藏

宿舍,是大学生的另一个家,更是同学们漫漫求学路上温暖的港湾。520日,院于6A503教室举办“花样年华秀舍彩”宿舍才艺大赛以此增进宿舍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各宿舍的文艺素养和青春风貌

大赛在宿舍管理中心成员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在开场舞的带动下,参赛宿舍纷纷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依次带来特色鲜明的精彩节目。13225宿舍演唱歌曲《有点甜》,她们唱功精湛,感情细腻,展现出大学生活的美好与甜蜜。13308宿舍表演小品《十五年后宫风云》,她们的表演幽默诙谐,台词意蕴深厚,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关注到更多社会热点问题。嬿婉回风态若飞,丽华翘袖玉为姿。10419宿舍为同学们表演古风舞蹈《怎叹》,她们身姿窈窕,动作婀娜,将曼妙的舞姿与古典音乐相结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13301宿舍融合太极、华尔兹、广场舞等多种元素,为同学们带来舞蹈表演《不被定义的301》,她们的舞姿时而优雅,时而豪迈,跳出欢乐,更跳出风采。大赛在13222宿舍的歌舞表演《最炫民族风》中走向高潮,她们唱跳功底俱佳,台风活泼大气,充分洋溢出青春与活力。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讨论和公正的打分,歌舞表演《最炫民族风》获得一等奖,歌曲《夜夜夜漫长》获得二等奖,舞蹈歌曲《不被定义的301》获得三等奖。

本次宿舍才艺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不但在舞台上充分自身才艺呈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在训练、比赛的过程中进一步培养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虽然宿舍才艺大赛圆满落幕,但是宿舍成员通过本次比赛收获的友情永不落幕。通讯员:王元君)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