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支教学子邮寄衣物行李

时间:2022-05-08 03:01 点击: 【字体: 收藏

现疫情期间,我院在外支教的学生无法及时返校,如何拿到留在宿舍内的换季衣物成了心头一大难题为满足学生需求,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5月5日,我院为支教学子提供邮寄行李的人性化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为保证邮寄工作顺利进行,我院研究制定并合理安排工作方案,采取线上统计、电话连线等方式,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确认需要邮寄衣物的学生名单,并认真向支教学生核对行李领取方式、邮寄物品数目及详细邮寄地址。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志愿者们通过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确保每一位同学的物品准确齐全。看似简单的工作,实际上却困难繁琐志愿者们打包时会帮助快递工作人员检查是否有易碎物品,并把细小物件装进打包盒,以防物品在快递运输途中受到损害。在行李箱和打包袋上写支教学生的姓名、电话以及详细地址后志愿者们将行李搬运到车内,通过专业的快递公司、规范的邮寄流程,将行李物品安全、完好地邮寄到每一位支教学生手中。

疫情阻隔了距离,但不能阻隔情谊。学院寄出一件件行李,也寄出了对学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希望,愿2019级支教学生能够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负青春韶华,满载而归审核员 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