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明之尚美 馨德亦缘”宿舍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4-12 10:00 点击: 【字体: 收藏

加强体育锻炼,成就灿烂人生。为引导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4月10日,我院于东校区田径场举办“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宿舍趣味运动会。

四月午后,春光灿烂。同学们准时到达田径场,为运动会做好热身准备。首先开始的项目为跳大绳比赛。该比赛以宿舍为单位,二到三人一组分组进行。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参加跳大绳比赛的同学们脚下生风、身轻若雁、配合默契,着跳绳的节奏上下跃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跳稳、跳好。同学们通过一根大跳绳,连接起团结与友爱,演绎出奋斗与拼搏。跳大绳比赛举行期间,三人四足比赛也进入准备阶段。各宿舍的同学们三人一组,将两条绳子绑在小腿,提前练习走路方法。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三人四足比赛开始。各组同学们紧紧的揽着肩膀,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拼尽全力向终点迈进。比赛结束后,裁判员结合跳大绳成绩与三人四足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群星13#313宿舍获得一等奖;群星13#311、10#419、14#228宿舍获得二等奖;群星13#313、13#223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宿舍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但有利于使同学们在比赛的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有益于增强宿舍内部的凝聚力,营造友爱团结的宿舍氛围。(通讯员 王元君)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