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第一天,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3-18 11:06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疫情正以更加严峻的形势向我们席卷而来,我院开始暂时实行线上授课,以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为安抚网课期间同学们的内心情绪,使同学们尽快适应网课生活,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学院的防疫措施,317我院党委书记陈传利、院长赵少峰、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王作成院长带领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的网课学习状况和生活状况

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做好思想工作,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耐心解答同学们围绕学院疫情防控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室内卫生工作。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老师们表示赞赏,并建议同学们优化每天的时间安排,提高网课质量与效率,同时加强个人体育锻炼,按时吃饭作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

在沟通中,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相信学院将推进科学管控,维护疫情停课期间的各方面秩序,不必恐慌担忧。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钻研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面对疫情,我院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有温度、有关怀的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此次防疫宿舍走访,不仅有利于提高防疫工作开展的安全性、精准性,还通过亲切关怀及时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同学们做好心态调适,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通讯员 仇默涵 吉绘霖)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