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羽梦飞翔”——毕业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2-06-01 08:55 点击: 【字体: 收藏

临近毕业季,为送别大四毕业生羽毛球队员,增强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52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东校区羽毛球馆举办“青春激昂,羽梦飞翔”毕业生羽毛球赛。

本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小局率先得21分的队伍赢得胜利,每局比赛结束后,双方交换场地。本次比赛主要采用男女混合双打以及男子双打的比赛形式。

伴随着嘹亮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场的是毕业生队与新生队。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均拿出最昂扬的斗志,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无一不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紧接着,教工队和新生队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教工队采用控制后场、高球压底的方法,使新生队选手不断后退,随后一记漂亮的扣杀球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比赛进入毕业生队与教工队的较量,无论是轻吊、扣杀,还是补扣、跟进每队两名参赛者的动作十分默契,配合密切教工队更是把进攻、防守都演绎淋漓尽致,漂亮的扣球接连不断,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以毕业生队获胜落下帷幕。赛后,选手们握手拥抱,相互交流比赛感受并合影留念。

“羽”你分享,“羽”林争锋。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还有利于增强院内各羽毛球团队的凝聚力,展现羽毛球赛不言放弃、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更是寄托了我院师生对毕业生队欢送与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通讯员 张婉婷)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