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06-03 08:54 点击: 【字体: 收藏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帮助广大学生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6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由周乃翔同志主持,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发表报告。李干杰同志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内,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全省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综合实力跨越提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积蓄了强大势能。

  重温总书记嘱托,总结经验心得,省委班子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想要办好山东的事情,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敢想敢干、敢为人先,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深层次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起推动强省建设的磅礡力量。

  山东已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做好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更高,任务更重,挑战更大。李干杰同志指出,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好既有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历史昭示未来,旗帜凝魂聚气。本次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组织观看,不仅有利于带动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而且有利于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园内的影响,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力谱写中国梦新篇章。(通讯员:吴志钰)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