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高举党旗跟党走 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时间:2022-06-01 05:21 点击: 【字体: 收藏

中国共产党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之一。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在党旗引领下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发挥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先锋作用5月30日,我院于政史楼举办“高举党旗跟党走,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18级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党旗飘扬风正劲砥砺奋进显作为动中,18级学生党员代表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摆出富有创意的造型,在不同角度下与党旗合影传递赤子之心党员代表手执鲜红的党旗,紧靠一起,镜头定格,在党旗的引领下,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展示当代青年党员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党员代表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砥砺前行结合岗位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篇章

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一旗更是一个承诺,面对党旗宣誓,要求每一个党员不忘初心,谨记党的宗旨本次活动激励18级学生党员代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光发热,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党员本色为党的光辉事业不懈奋斗彰显党员代表的青春活力,引导党员代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学好专业知识,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通讯员 吴恩熙)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