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学分的通知

时间:2022-09-23 08:46 点击: 【字体: 收藏

各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选课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聊城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聊城大学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现将本学期选课学分核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二、时间安排

923日——28

三、核对方法

学生通过教务系统在线核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学校教务处网站,点击综合信息服务栏目的教务系统;或者关注聊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教务服务菜单教务系统;

2.选择学生登录入口,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

3.选择信息查询栏目——学生选课情况确认;

  1. 核对查询的选课课程及学分与本人选课及上课课程是否相符,若课程及学分有误,请将有关信息报本学院教务办公室(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见附表),由学院核实后更正。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接学生反馈的信息后要认真核实,核实后如需修改选课信息由学院教学秘书于929日上午下班前在教务系统修改更正,并做好登记以备核查;929日下午教务处统计本学期学生选课学分数转学校财务处。

2.本学期选课学分核对结束后,学生因学籍异动或个人原因需调整选课数据的,需先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分管院长审核批准后,报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进行调整。各学院要做好调整情况登记,于学期末报教务处统计学生调整选课学分变动情况。教务处汇总学生选课学分变动情况,合并到下学期选课学分转财务处处理。

3.此次核对后统计的选课学分数将作为学校对学生收取选课学分费的依据,请各学院和全体同学务必认真做好选课学分核对工作。

 

转发自教

2022923


commentlink